王伟赴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pp电子平台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王伟带队赴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

王伟同志一行重点查看了金堂绿岛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安全环保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

王伟同志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近期蜀道集团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pp电子平台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各项安全部署的落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存量项目和大物业的统筹管理,明确责任人,安全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隐患排查机制落到实处,检查一项,完善一项,落实一项。三是加强舆情防控,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关注项目范围内不稳定因素和社会矛盾,重点问题提前研判,强化矛盾化解。确保“两会”期间稳定大局。

王伟还现场听取了瑞居公司绿岛项目存量资产盘活和二期项目开发测算的相关意见,要求要尽快研究化解存量的措施,做到勇于担责、勇于创新,坚定围绕蜀道集团、pp电子平台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新局面。

pp电子平台办公室、建设管理部相关同志,瑞居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